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長頸鹿和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頸鹿和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長頸鹿和小白兔吵架了。長頸鹿說:“長得高好。”小白兔說:“不對,不對長得矮好。”長頸鹿說:“我們做一件事情看看到底是高比矮好,還是矮比高好。”小白兔說:“行啊。”

  長頸鹿和小白兔走到一片森林裡,長頸鹿一抬頭就從一棵高高大大的樹林摘下了一片鮮嫩的樹葉。長頸鹿驕傲地說:“看到了吧,高比矮好。”小白兔不服氣。

  他倆又走了幾步,來到一扇矮小的門前,小白兔蹦蹦跳跳地進了蘑菇園。小白兔也驕傲地說:“看到了吧,矮比高好。”長頸鹿站在門外不服氣地說:“咱們找百靈鳥去評理。”

  他倆來到百靈鳥家,把發生的事情告訴了百靈鳥。百靈鳥說:“你們各有各的長處和短處,只看到自己的長處,看不到自己的短處是不對的。”長頸鹿和小白兔都低下了頭,謙虛地說“我們會用自己的長處幫助對方。”於是長頸鹿把嫩葉給了小白兔。小白兔把香香的蘑菇給了長頸鹿。

  上海愚園路第一小學一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長頸鹿和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頸鹿和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