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的毛白白的鬆鬆的,摸着非常舒服。兩隻長長的毛茸茸的耳朵一搖一搖的。還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可愛極了!小白兔吃食的樣子常常使我發笑。一次,我給小白兔餵了一個胡蘿蔔,小白兔翻來覆去也不知道。突然,小白兔耳朵一晃似乎想到了什麼好辦法。果然如此,他用前爪把胡蘿蔔按住,當小白兔正要吃時,我一下子把胡蘿蔔拿了過來,小白兔咬空了,很生氣,一下子向我衝來……小白兔和我玩的時候更有趣。有一次,我用青菜葉子去逗小白兔玩,我跳上窗檯,把窗子一關,用青菜葉子在小白兔的眼前晃來晃去,小白兔經不起食物的誘惑,便跳了過來——砰的一聲,小白兔落在了地上。我跳下來一看,撞了個青包,我便安慰起它來,哎!都是我不對,我輕輕的揉着青包,一邊用嘴輕輕地吹着。心疼的眼淚都快出來了。小白兔縮在我的腿上,一邊吃菜葉一邊委屈地看着我呢!我喜歡我的小白兔,它是那麼惹人喜愛。

  一年級:曹富強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