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烏鴉與狐狸(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與狐狸(續寫)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烏鴉與狐狸(續寫)

   自從上次烏鴉被狐狸騙走嘴裡的肉之後,烏鴉十分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它在一棵樹上歇腳時,碰巧又遇上了狐狸,狐狸又打起了肉的主意。

   “啊!烏鴉姐姐,你嘴裡的肉真鮮呀!”狐狸說,烏鴉把肉藏在腳下,抓緊了,說:“哦,是嗎?”狐狸又說:“啊!烏鴉姐姐,你的羽毛真美呀!”“恩,把你的皮給我就更好了!”烏鴉說,狐狸聽了大驚失色,又說:“啊!烏鴉姐姐,你的嘴巴尖得讓老虎害怕!”烏鴉說:“是的,但沒你的那樣狡猾!”狐狸不動聲色,朝肉露出奸詐的笑容:“啊!烏鴉姐姐,你的玉腿(腳)真美呀!可以伸出來讓我看看嗎?”烏鴉早就知道狐狸會這樣,說:“可以!”一邊說,一邊把肉藏在一隻腳下,伸出另一隻腳給它看,狐狸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撲上去搶肉,沒想到,烏鴉伸出腳爪,在狐狸騰空的一瞬間抓了它一下,狐狸撲了個空,烏鴉朝狐狸拉了一泡屎,說:“哼!我不吃這一套!”狐狸聽了,夾着尾巴逃跑了。

   從此以後,狐狸就在也不敢騙烏鴉的肉了。

  

您正在瀏覽: 烏鴉與狐狸(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與狐狸(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