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真想這樣長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這樣長大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個小學生,我多麼想快樂地玩啊,可平時的作業太多了。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穿越的夢。我一下子到了2050年。那裡的孩子,到了學習年齡,首先要到人腦醫院,用一個“學習芯片”植入到孩子的腦子裡,就可以把從小學到高中的全部課程通通裝到腦子裡。這樣孩子上學以後,學習的內容就不會忘記,學習的效果大大提高。每個孩子就有很多很多時間去玩,去了解大自然無窮的奧密,做各種有趣的實驗,玩各種好玩的遊戲。啊!太棒了。

  我到了人腦醫院后,醫生同樣為我植入“學習芯片”。醫生非常喜歡我,“問我還有其它要求,”我說:“希望長大后成為一名鼎鼎有名的魔術師”。於是,醫生又在芯片中下載魔術內容,通過我的不斷練習和表演,真的成了一名魔術師。啊!太神奇了,我大聲地叫着。這時,只聽到“寶寶起床了”,原來,我只是做了一個夢。

  我願是一名真正的魔術師,利用我的“時間之門”將小朋友們都帶到2286年,自由自在的生活在美麗的地球上。

  我真想這樣長大啊!

  一年級:zphsdbz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這樣長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