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她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朋友,人人都是這樣評論我倆:“這倆小囡,長得可真像一對雙胞胎!”我們倆個,一起讀完了小學六年,我們天天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回家;一同做功課,一同看電影;一塊兒笑,一塊兒哭。說真的,這輩子也許我再也遇不上這麼好的朋友,當我傷心落淚時,陪在我身邊安慰我的人,是她:當我高興快樂時,陪我分享喜悅的人,是她……但有一天,我犯下了一個至今都不能饒恕自己的錯誤,因為我的自私,竟賭氣幾天沒有理她,為了面子,我始終沒有和她說話,儘管我知道我錯了,但一直拉不下臉去認錯。就在那年的一個落英繽紛的秋天裡,她約我在梧桐樹下見面,我去了,她流着淚對我說:“我要走了,我捨不得你,但是……”她擦了把眼淚,抬頭笑着對我說:“你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相隔甚遠,但我們是姐妹,會有心靈感應呦!”她說完,笑了,我卻哭了。當她坐上出租車的一瞬間,我反省了,哭着喊:“對不起,我錯了!!”我茫然地看着她離去的背影,淚水迷糊了我的雙眼…… 

  一年多了,我時時都在想她,我的腦海中,總會閃出一個長發飄逸的女孩,都會令我熱淚盈眶! 

  “我可以滑船不用漿,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但是朋友啊,當你理我遠去,我卻不能不感傷……”當我唱着無印良品的《朋友》,只想深切地問一聲: 

  朋友,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