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年 

  “過年啦!過年啦!”我抑制不住內心的激動,高興地喊了起來。因為過年要穿新衣,拿壓歲錢,吃許多好吃的東西。 

  中午匆匆來到了。家家都在吃團圓飯,我家當然也不例外。我們吃着好吃的,喝着好喝的,心裡萬分開心。吃完飯,我們還貼了對聯。我家的對聯全是金子鍍上的,摸一摸,手裡還黃燦燦的呢!我又去貼‘福’字,我剛貼好,爺爺便對我說:“‘福’字怎麼可以正着貼呢?”我說:“為什麼不可以?‘福’字正着貼好看呀!”爺爺笑着對我說:“人們常說‘福到福到’所以,‘福’要倒過來貼呀!”我若有所悟地點了點頭,心想:原來是這樣啊,我說呢! 

  晚上終於來到了。我們趕緊吃好飯,便出去放煙花。哥哥放的是“百花爭艷”,你瞧,那煙花一會兒噴紅,一會兒吐綠,好看極了。輪到妹妹了,她放的是“孔雀開屏”,你看,那煙花突然變成了一隻孔雀,緩緩地開出了它那美麗的屏。終於到我了。我放的煙花很特別,叫“母雞生蛋”,但也不怎麼奇怪:煙花變成了一隻大母雞,它身上“呼”地飛出了許多“彩蛋”。我們看着各自的煙花,都開心透了。 

  晚會到了,我們一邊吃大糕果子,一邊看電視,一家人其樂融融。 

  過了一會兒,大家給了我和哥哥,妹妹許多壓歲錢,我們便去買了許多零食,和大家一起吃。 

  啊!過年真好!我真希望天天都過年!

您正在瀏覽: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過了一個快樂的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