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新世紀學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新世紀學校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學校是新世紀學校,這是一個五彩繽紛的校園。這裡樹木茂盛,宛如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校園裡的青龍雙溪也漸漸融化了,溪水淙淙地流着,像一串串跳動的音符,優美動聽,吸引來很多小朋友的觀看呢!

  夏天,花兒欣然怒放,芬芳撲鼻,顏色各異:紅的、白的、紫的……遠遠望去,真像個大花園,美麗極了。

  秋天,松柏顯得更蒼翠了;梧桐樹的葉子也穿上了黃色的舞衣,秋風吹來,樹葉旋轉着優美的舞姿飄落下來,就像一個優雅的舞者;小燕子也陸續飛去南方過冬了,而有的小鳥不想來回奔波,就在校園裡搭起了自己的小窩,等待冬天來臨后,好在裡面呼呼大睡。小草也變成了黃色,就像一片片金色的麥田。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也是厚厚的,踩上去又松又軟,還發出“咯吱咯吱”的響聲呢,有趣極了!早晨的時候,霧升起來了,整個校園都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射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真是一片燦爛。

  我們的學校,不僅是一座學習知識的寶庫,還是一個快樂遊戲和成長的樂園。

  這樣的一個學校您喜歡嗎?還等什麼呢?快點來吧,我們隨時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新世紀學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新世紀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