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在網上看了電影《閃閃的紅星》。影片描述了黨和紅軍為了勞苦大眾翻身,打倒土豪劣紳,分田地,同敵人進行艱苦的鬥爭的故事。潘冬子的爸爸在戰鬥中負了重傷,為了省下麻藥給其他重傷員用,堅持不用麻藥取子彈,手術中他大汗淋漓,但他咬緊牙關不出一聲,他的意志是多麼堅強啊!冬子的媽媽為了掩護群眾轉移,不顧個人生死,最後在烈火中光榮犧牲。潘冬子從小受到家庭的影響,膽大心細,他巧妙地躲過了敵人崗哨的盤查,完成了送

  鹽的任務;他巧改一字,使勾結敵人的米行老闆損失上萬斤大米;他智斗兇殘的大土豪胡漢三。 

  看完這部影片,我感觸非常深,我們生活在和平年代,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我們現在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我以後成長的道路上會有許多困難,我要學習潘冬子的爸爸,不向困難低頭,以堅韌不拔的毅力去戰勝它;當遇到危險時,我要學習冬子的媽媽,挺身而出,見義勇為。在生活的道路上,我要學習潘冬子,嚴格要求自己,從小事做起,從自己做起,從現在做起,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指導老師:趙慶紅

您正在瀏覽: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閃的紅星》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