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仙子の水仙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仙子の水仙子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仙子們長大了,已經14歲了,亭亭玉立,隨落大方,沒有普通仙子和女王那種遜色!(兩位女王一起獅哄功:喂!雪欣作家!你怎麼說話呢?我們這麼美!你卻說孫色!你有眼無珠!目無泰山!

  雪欣(作家):喂!你們倆什麼意思?你們是我創造出來的!你們要我轉成平民!?那好等着瞧!

  兩位女王:……) 

侍女長來了。侍女長說:奉天承運!女王詔曰!幾位聖女(那是稱謂是聖女,聖女就是公主的意思!)今日午時,去找其她公主!欽此。”說完,拍拍屁股走人了。雪?R給了個白眼和吐舌頭給侍女長看,說:“我還以為她會拍拍胸脯保證呢!!原來是拍拍屁股走人!”銀雪說:“這還不是你!整天惡作劇!看為!人都被你嚇跑了!”“我這也不是閑着沒事幹嘛,誰叫她們都那麼好欺負,以後,必成大患!”雪欣說:“雪?R!你怎麼能這樣呢?雖說我是這最小的!但是你也太欺人太甚了吧!?”雪欣剛剛一說完,外面的侍女就跑了進來,說:“不好了!聖女!那個惡魔大王來了!我們先撤了!您慢慢想辦法!”說完,一溜煙的跑出了聖女府。那個火大王(先暫時這樣叫他,我還沒取好名字呢!)就站在門上面的石頭。其她公主都在那笑,因為,那個大王的服飾也太搞怪了!只有雪欣一個人在那不笑,雪?R問她:“你為什麼不笑?”雪欣說:“這不可笑啊…這可能是計,你們中招了!”剛剛說完,冰公主和水公主們都睡著了,除了沐雪和雪欣是裝暈。那個火大王說:“這些公主也太好欺負了吧,那麼容易打敗!都沒有幾個是暈的!要知道,本管家告訴我:只有沒有暈倒的仙子,就可以成為我的人,但是,我絕不對他有♥意!”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那兩位沒昏的,都醒過來,站了起來,雪欣說:“雪之鑰匙!音樂啟笛!”說完,手上出現了一個葫蘆絲。(葫蘆絲讓我想起了月光下的鳳尾竹的歌曲~)沐雪說的是:“冰之鑰匙!歌聲啟笛!”手裡竟然是古箏!她們兩個的命運何去何從?這麼少的人?能贏嗎? 

  請看下集:第一次決戰!

您正在瀏覽: 冰仙子の水仙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仙子の水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