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仙子の水仙子【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仙子の水仙子【1】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介紹: 

  冰仙子們: 

  上官雪?R 

  性別:鳳 

  性格:冷淡性格。【葉好對雨】 

  東方沐雪 

  性別:鳳 

  性格:三重性格。【東方梅兒】 

  慕容銀雪 

  性別:鳳 

  性格:五重性格。【無人】 

  端木雪欣 

  性別:鳳 

  性格:七重性格。【端木雪欣】 

  水仙子們:

  桂萌水木 

  性別:鳳 

  性格:沒性格。【無人】 

  剩下的我不記得了,你們誰想加入冰仙子的角色或水仙子的角色,請發紙條,謝謝合作。

  …………………~正文…………………~~ 

  題記: 

  在冰仙子的國家,那裡和諧安詳,仙子們過着快樂的生活,在另國,也就是水仙子國,她們兩國都過得很快樂,但是…… 

  真正的正文: 

  各國的女王為了就兩國,竟然把兩國建在一起,一起防備,等待着救星的降臨。 

  廣告幾分鐘~~看看誰來打擾了兩國~~~~ 

  前世,一個人成來到兩國的面前,當時,兩國女王形同姐妹。那個人對兩位女王說:“後世,您們的國將碎屍萬段!除非。”那個人打住了一會兒。另一個女王就忍受不住了,因為他忍不住慢性子。於是就說:“你到底還說不說!說的話,讓你成為貴賓!王爵!”另一個女王碰了碰那個女王,說:“快點說吧!這可關係到國家大事呢!”那個人說:“回女王殿下,只有等到後世的八月十五,幾位仙女出世的時候,就是戰爭開始的時候,你們的敵人就是我家大王——黑火王!”冰國的女王回答道:“哦,是那樣啊…那你為何還要過來告密?”那個人說:“我恨透了那個大王!所以我求你們把它消滅掉!”剛說完,就吐了一口血:“啊!”接着倒地身亡。然後上面的那個男子說:“擋我者、背叛我者,斬(死)!”廣告結束!接着來看吧! 

  八月十五,幾位仙子降臨。女王站在城堡之上,說:“太好了!我們的救星公主到了!!我現在封號!上官雪?R封為長綾公主!東方沐雪封為沐音公主!慕容銀雪封為銀幻公主!端木雪欣封為欣雪公主……(剩下的公主不知道,因為沒人報名。) 

  熱烈歡迎看下集:任務啟笛!

您正在瀏覽: 冰仙子の水仙子【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仙子の水仙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