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仙子の水仙子【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仙子の水仙子【三】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決戰! 

  銀雪說:“喂!別自言自語的了,看樣子管可憐的啊。”雪欣又接話茬:“是啊,看他這衣衫爛破的,咋看都不像個大王,像是個叫花子的,呵呵。”銀雪露出欣慰的微笑,因為,她的姐妹們沒死。可那個雪欣,一直板着苦瓜臉,笑都不笑,銀雪說:“妹妹啊,你看你,我從出生起都沒看過你笑,你沒有笑的基因吧。”雪欣:“……”“妹妹,你別無語啊。”銀雪說。那個火大王趁她們兩個在談話的時候,是了一招損招。他小聲嘀咕着:“天靈靈,地靈靈,幻視陣!”接着,她們身變成了迷霧,那個大王說:“哼!我就不信!你們沒有自己喜歡的人!”說完做了一個yes的手勢!可是他萬萬沒想到,雪欣的上一稱的姐姐——沐雪,她對霧沒什麼反感,反倒醒來了。接着,可能是什麼原因,銀雪倒地暈了過去。 

  雪欣也沒做什麼,就是站在那裡,可是姐姐就是急性子!在那裡說:“這誤霧有毒!怎麼辦啊?”然後,雪欣呢,則直直走,走出去的時候,還丟下一句話“我先走走看,等下再回來。”那個火大王以為這個仙子有心愛的人,往心愛的人的地方走去,可是,他錯了,錯的N離譜原來,雪欣走的地方,就是往他的那個方向。忽然啊,一個黑影跑到了那個火大王的旁邊,說了點事,那個火大王就滾蛋了,回宮殿(老窩)去了。那個黑影,的真面露了出來,竟然是銀雪的貼身丫鬟。她卸下本來的面孔,竟然是美麗之極!真名叫:暮雨。雪心已經很氣惱了!她覺得姐姐那邊出事了,說道:“我姐姐她們怎麼樣了?”暮雨說:“沒事的,我家大王已把她們請到貴府了。”雪欣說:“卑鄙小人!”“哼!現在是大王請你去貴府上去!”暮雨用威脅的語氣說道。雪欣一副不管自己的事一樣說:“省省把,要想我跟你去?!沒門!哼!”暮雨惱怒了“不去的話,那您就好自為之吧!哈哈哈”用邪惡的口吻說道。心裡想:那麼你不願意去,那就送你上西天去吧!“月下薔薇”雪欣說到,暮雨一不留神,被擊中了,然後,馬上被薔薇的藤綁住,雪欣后說:“哼!早知道你會這麼做的!幸好我早都弄清楚你的身世了!我是有備而來的!你是那個大王的妹妹,而且是親生妹妹,你的名字叫:葬暮雨,那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哥哥應該叫做——冰魂,對不對?”暮雨說:“你真夠清楚地啊!看來我低估了你,低估了你的實力!”“閉嘴!你這個油嘴滑舌的人!”雪欣說,說完立馬把一顆藥丸塞在她的嘴了讓她吞了下去。“我也會心狠手辣,我給你吃的是斷語草,你吃了后不可能會說話,除非我的解藥給你吃!否則這一輩子你都別想說出一聲話!”說完,又給他吃了一顆藥丸。“這是寒冰丹,你吃了以後如果背叛了我,我可以把你弄得生不如死!那時,你就讓你的哥哥傷心到淵谷去吧 

  !”立馬說完后,離開了,放了她,因為給她吃的東西都能讓她乖乖聽話。現在她可要想個辦法成功的救出姐妹們! 

  下一集: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冰仙子の水仙子【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仙子の水仙子【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