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仙子の水仙子【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仙子の水仙子【四】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可思議的事情! 

  雪欣剛剛出來沒兩步,後面就可以聽到唰唰聲,沒錯正是暗器。兩個手指頭接了下來。雪欣假裝倒下。【雪欣:我的天啊!!!!!!!你為啥倒下啊? 人物雪欣:不倒下,她帶你去救姐姐啊?作者雪欣:汗!】暮雨說:“抱歉,我把那個草吐出來了,我可以說話,呵呵,你為什麼不把我殺死?你剛才還說你姐姐是該死啊?你為什麼那麼心軟?竟然給我吃的不是斷語草?而是。”話還沒說完,又說起咒語:“日月唯天,大門現出!”門現了出來。雪欣進去還是不進去呢?孤軍奮戰會吃大虧的!先想辦法先!然後,她就用它最不擅長的輕功逃離。 

  來到一個木頭鄉鎮,大門是鎖着的。“水火交焰!金石為開!”雪欣用了這句話,把大門打開了。雪欣想:‘這個鎮,還真是狼狽啊!到處是破碎的木頭,咦?不對啊,木頭不是碎的啊?’剛想到這兒,後面出現了一個人影。雪欣對着那個人講:“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應該是暮雨的手下吧?”那個人影說:“正是!我的主子被你弄得那麼慘!我不甘心啊!你今天就必須死在我的劍下!”雪欣說:“無聊,懶的和你玩!”那個暮雨的手下說:“暗箭!”雪欣一把把暗箭折斷了。說:“雕蟲小技!你這樣三腳貓的功夫,想跟我打?沒門!彼岸花!用你最誠摯的火!與薔薇共患難!火薔薇!”【放心,那只是煙霧彈,上傷不了人的,可是她未免也太手軟了吧?】 

  請看下集:姐姐們不在他們那!

您正在瀏覽: 冰仙子の水仙子【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仙子の水仙子【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