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冰仙子の水仙子【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仙子の水仙子【五】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覺得上次的文名不好改了! 

我的乾妹妹?不可能把? 

  暮雨忿忿不樂的說:“真是的!讓她給我跑了!下次就沒有那麼好運了!” 

  鏡頭轉向雪欣她們那邊: 

  雪欣來到她原來姐妹們的那個地方。可是,姐姐們,就站在草地上,旁邊,還有一個是蒙古族的小姑娘。 

  雪欣問:“姐姐,她是某人?” 沐雪回答:“我們的乾妹妹,對了,你剛才去哪了?害的我們去找你!”雪欣回答:“我見到那個人的妹妹了,而且還交手了。”銀雪搶問:“啥!?你和她交手了?沒受傷吧?”雪欣:“……”那個小姑娘說:“呵呵,大家好,我叫慕容雪蝶(雪蝶碧櫻飾演)。”其它人說:“歡迎你!妹妹。”(除了雪欣和沐雪一句沒說話)沐雪接話茬:“無聊透頂!不用介紹了!雪欣不知道罷了!”雪欣:“切。”接下來的事情雪欣和沐雪吵了一架。汗…~~ 

  那個暮雨的老巢: 

  暮雨說:“傳薛蘭新!”“是!聖女”說完,薛蘭新來了。薛蘭新說:“不知公主找我有和貴幹啊?”暮雨:“命你明日午時把那些人用斷腸草的粉來殺掉她們!不得有誤!”“是!公主!”薛蘭新有一絲慌張地說。o(︶︿︶)o 不知們會不會咯噔一下就那個了……就敬請收看下集吧!我不告訴下集的了!我弄這個!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冰仙子の水仙子【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仙子の水仙子【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