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老虎學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虎學本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片神秘而蔥綠的原始大森林裡住着許多現在已經絕跡的動物,它們很多。那時候,動物的足跡比綠樹高山還要多。 

  老虎媽媽生了一個孩子,它很愚笨,什麼也學不會,食物要媽媽給它捕捉,事情要媽媽去解決,小動物們個個都嘲笑它。它真想找個小動物來幫忙,教它學會一些本領。但是小動物們都不肯教它,只有大花貓肯誠心誠意地教它。小老虎就高高興興地跟大花貓學本領了。 

  小貓就認真地教起小老虎。首先教它捕捉食物,再教它一些生活上的小常識和本領,一個動作和知識要教好長時間呢!就這樣過去了四天,老虎終於學會了小貓所教的全部本領。學完后,老虎咧開嘴,齜着牙,向小貓撲去,可大花貓輕輕一躍,就到了樹榦上,老虎很生氣地在樹下等着,看着大花貓。大花貓說:“我早就知道我給你教完本領你就會吃我,但是我還有一招沒教給你,那就是爬樹。” 

  所以直到現在,老虎還是不會爬樹。

您正在瀏覽: 小老虎學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虎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