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鴨子學本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鴨子學本領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鴨子想學本領,它去找歌唱家公雞,剛好聽到公雞在唱歌。公雞的歌聲真好聽,小鴨子聽得入迷了。它跑過去對公雞說:“您教我唱歌行嗎?”公雞說:“我可以教你。”小鴨子剛練習時,不貪玩,可到了最後,它就不耐煩了,說:“每天都要起來學唱歌多累呀!整天就學喔喔喔,多煩呀!”小鴨子就不學唱歌了。 

  有一天,小鴨子正在玩,突然,看見一隻老鷹在天空中飛翔。它很羨慕,想跟老鷹學飛行,開始的時候,學得很認真,但是,沒過多久,它就覺得太辛苦了,又不想學飛行了。小鴨子又想跟體育健將小兔學跑步。小兔想:“小鴨子跟歌唱家公雞和飛行員老鷹學本領都是三心二意的,要是跟我學能認真嗎?”小兔就說:“我可以教你,不過你要堅持到底。”小鴨子答應了,學得可認真了。可是,沒過幾天,它就跟以前一樣,覺得太累了,就不學了。

  小鴨子學什麼都三心二意的,結果什麼本領都沒學到。

您正在瀏覽: 小鴨子學本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鴨子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