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甜蜜櫻狼5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櫻狼5_2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小櫻、小狼:“老師,小纓和小琅就拜託你了。”老師:“好的,沒問題。”小櫻、小狼 

:“再見咯!小纓、小琅。”當然,小纓和小琅固然是沒說話,只是擺了擺手。當然,這樣,小櫻和小狼已經很滿足了,因為小纓和小琅還沒有會說話。擺擺手就表示再見了。 

…… 

“終於到了”小櫻走出車門。“對啊!”小狼伸了個懶腰。“進去吧。”“好的。” 

禮堂里: 

小櫻和小狼找了個位置坐下了。 

“小櫻!小狼!”原來是知世,知世走到小櫻旁邊坐下,說:

  “你們好啊!小櫻,小狼。” 

“好啊,知世。”小櫻和小狼說。 

“你們帶的是什麼禮物啊?” 

“暫時保密”小櫻說。 

“嘻嘻。”小櫻說。 

“木之本小姐。有你的電話。”服務員說。 

“好的。謝謝。” 

小櫻走到電話前。“喂,你好,我是木之本,請問你是誰,找我有什麼事?” 

“我是幼稚園的老師。你的孩子不見了,對不起,我給他(她)們拿尿布回來后,他(她)們就從嬰兒床上消失了。”老師焦急的說。 

“啊!!!!!!!!!!!!!!!!!!!!”這個消息讓小櫻驚詫不已。 

“謝謝你!我馬上過去。” 

“好的。” 

小櫻跑到位置,拿起大衣。給小狼和知世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就拜託知世替她和小狼向千春和山崎道個歉,把禮物交給他(她)們。就和小狼匆忙的走了。 

…… 

小櫻在來的路上給警察打了個電話,警察說馬上來。

  來到幼稚園,警察他(她)們已經來啦。 

警察說:“孩子是被人抱走的。那個兇手行動非常迅速。能在1.5秒把孩子抱走。我們已經派人把你們全部保護起來啦。如果兇殺打來威脅電話,不要慌。要鎮定。盡量拖延時間,可以要求和人質講話。反正拖得越長時間越好。我們就可以確定兇手的位置,如果可能的話,我們還能抓住他(她)。” 

“好的。我明白了”小櫻說。 

…… 

家裡: 

“小櫻,別太難過了。孩子會沒事的。”小浪安慰道。 

“小狼,你說,有沒有可能是庫洛里衫抓了孩子啊?因為警察不是說了嗎。兇手是在1.5秒抓走孩子的,除了有魔法的人,平常人有這麼快的速度嗎?”小櫻疑惑的說。 

“也不是沒可能,但……唉,算了,小櫻,別想那麼多啦。”小狼說。 

“謝謝你,小狼,我沒事。”小櫻苦笑着說。 

丁零零…… 

“喂,你好,這是木之本家。”小櫻緊張的說。 

“是小櫻嗎?”對方說。 

“我是。” 

“我是知世。怎麼樣啦?小纓和小琅找到了嗎?”知世也顯得十分着急。 

“哦!是知世啊。”小櫻終於鬆了一口氣,接著說。 

:“孩子還沒找到呢。”因為警察在監視着電話。所以小櫻不敢把她的想法告訴知世。怕引起誤會。 

“那你也別太傷心了,孩子會沒事的。”知世安慰道。 

“謝謝你,知世,我沒事。” 

“沒事就好,那再見,你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擾你啦!” 

“謝謝,再見,你也好好休息。” 

…… 

丁零零…… 

“喂,你好,這裡是木只本家。” 

“哈哈哈……我是庫洛里衫!” 

嘟嘟嘟嘟……“啊!!!!!!!!!!”小櫻尖叫道! 

家裡: 

警察衝進家裡,說:“你們知道庫洛里衫是誰嗎?” 

小櫻假裝不知道,小狼也配合小櫻,說:“不知道。” 

警察說:“那以後得更加小心了。”…… 

第二天: 

小櫻:“警察先生,是這樣的,我們整天悶在家裡,我想和我的丈夫出去走走。可以嗎?”“這個……那……好吧!你們小心點,我會叫幾個警官暗中保護你們的。” 

“謝謝警察先生,那我們走咯!”小櫻高興的說。”…… 

街上: 

小櫻走到一個巷裡,突然大叫:“救命啊!”小狼也配合:“小櫻!小櫻!……” 

警察忙衝出來。 

小櫻趁現在。說:“鏡啊!幫我一個忙吧!”說完。鏡忙變成了小櫻的模樣。 

小櫻說:“小狼、鏡,拜託你們啦!”然後。“飛啊!我們起程吧!” 

小櫻飛走了!小狼依依不捨的看着小櫻的背影離去。 

鏡忙說:“小狼!小狼。”小狼這才回過神來。“哦!哦。”…… 

天空中: 

小櫻找尋着。突然,她看見了一個可疑的人,就跟了過去。 

他(她)進了一個陰暗的巷子。 

小櫻落下來。說:“你是庫洛里衫嗎?”“是又怎麼樣。”“你快把我的孩子還給我。” 

“為什麼,你憑什麼命令我。”“你……”“哈哈……怎麼樣啊!無可耐和了吧!孩子在我手上,他(她)們的命也在我手上,想要孩子,除非……”“除非什麼,你說吧!” 

“除非你把庫洛牌全交給我。不然……哈哈!……”“好……好吧!”說完,小櫻悲痛的把庫洛牌交給庫洛里多。“哈哈……我就說嗎!你們鬥不過我!” 

這時,庫洛里衫把孩子一扔,就飛走了!忽然!一個黑影把小櫻抱了起來。向前飛去,原來是艾里歐。艾里歐追上庫洛里衫,一把搶過庫洛牌,就飛走了!等庫洛里多反應過來,庫洛牌早沒了!…… 

家裡: 

“小櫻,你沒事吧!”小狼親切的問到。“沒事,……”小櫻揉了揉眼睛,看到了警察、艾里歐、知世、還有爸爸、哥哥…… 

“我!……謝謝你,艾里歐、警察先生。”“不用謝。”警察先生說。“其實你真正應該謝的是東澤先生。我們只是做了些保護工作。聽東澤先生說,孩子是被一個乞丐抓的!他之所以有那麼快的速度是因為他是賽跑冠軍,後來他的孩子不辛病死了,也和你們的孩子一樣,是龍鳳胎,後來因為悲傷過度。神經失常。就落到了這個地步。我們研究了一下,這個乞丐沒傷害孩子,而且也把孩子還回來了。所以……我們就不拘留他了。他也滿可憐的。如果下次在犯,就要嚴懲不怠了。”“哦!知道了。那謝謝你們啦!”“好的,那你好好休息吧!我們走了。”“好的,謝謝啊!”…… 

“哈哈!……艾里歐,你好厲害啊!居然編出了這麼個理由。那鏡呢?又怎麼換我來的呢?” 

“是這樣的,你走後,警察問我們怎麼了,我們說,遇到了貓,嚇着了,然後就回來了。等艾里歐把你救回來,艾里歐是從窗戶進來的。鏡就進去了。” 

“哦!……是這樣啊!那小纓和小琅呢?”“在房裡呢。”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甜蜜櫻狼5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櫻狼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