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畫鼻子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遊戲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畫鼻子遊戲

  劉芳潔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我的小夥伴兒在我家後院玩畫鼻子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首先在牆上畫一張臉,在臉上畫上眼睛、嘴巴和耳朵,但是要空着鼻子的位置。遊戲者必須先瞄準鼻子,然後閉上眼睛轉三圈,走過去用粉筆把鼻子畫上去。畫准位置的就是勝者。

  遊戲開始了,第一位玩的是小明。他先瞄準了鼻子的位置,然後緊轉三圈,走了過去,拿起粉筆,在牆上畫上了鼻子。結果,他把鼻子畫在了臉的左邊。逗得圍觀的人都哈哈大笑起來。第二個玩的人是小紅,小紅快速轉了三圈,搖搖晃晃的走了上去,把鼻子畫到了眼睛的上面。大夥笑得前仰後合。下一個上去的是我,我走上去,竟然把鼻子畫到了嘴巴的下面,觀眾們都笑彎了腰。我自己一看也笑出了眼淚。

  我們玩得真開心,我今天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