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富饒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富饒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富饒的家鄉 

  我的家鄉在岑溪,是個美麗富饒的好地方。 

  春回大地,家鄉的山煥然一新。春雨剛過,細嫩的花草頂着一串串的露珠,貪婪地吮吸大自然的甘露,高大的松樹、玉桂、砂糖橘等各種樹木都抽出了嫩綠的枝條,一片片嬌嫩的小葉子從枝條里鑽出來,也要喝過痛快。一陣陣春風吹過樹梢,立刻發出一陣陣悅耳的響聲,好像春媽媽痴情地撫摸自己的女兒,不由自主地發出咯咯的笑聲。看着這生機勃勃的家鄉,我打心眼裡愛上了她。 

  夏天,綠樹成陰。樹木都長得鬱鬱蔥蔥,把整座山都封得嚴嚴實實的。早上,露從路邊升起來,整座山都有浸在這些晨霧裡,太陽出來了,照射在這座山上,山上的霧不見了。照射在花叢中,溫山遍野的各式各樣的鮮花開得可熱鬧了,一團團,一簇簇的,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微風一吹花朵像一個害羞的姑娘隨風起舞。花兒散發出陣陣的芳香,引來了蜜蜂、蝴蝶的翩翩起舞。花園裡的花多又多,花的顏色也五彩繽紛。杜鵑花紅彤彤的,好像一團團火焰,美麗極了。 

  秋天,稻田裡的稻子已經成熟了。一陣陣秋風拂過,滾滾的稻浪彼此起伏。淡黃的、金黃色的、深黃色的,遠遠近近,深深深淺淺,蔚為壯觀。楓葉變黃了。松柏和竹子卻顯得更加蒼綠。漫山遍野的砂糖橘也開始成熟了,一串串的、一堆堆的挨挨擠擠的,半黃半青的未熟透的糖橘躲藏在葉叢里,像怕見陌生人的小女孩那樣。熟透了的黃澄澄的糖橘在枝葉間露出了圓臉。山上還有許許多多成熟了的水果,有貢柑、十月桔、皇帝柑、蜜橘、葡萄……琳琅滿目。 

  冬天天氣寒冷,許多動物不得不躲藏在洞里過冬。偶爾有松鼠到樹上散步,看看是否春天回來了。 

  我愛我的家鄉,那裡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誘人的,希望你有機會到這裡來細細地游賞。 

  543209廣西岑溪市筋竹中心小學四年級三班黃潔梅 指導教師卓尚坤

您正在瀏覽: 美麗富饒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富饒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