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橋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橋

  我的家鄉可是個好地方,有山,有水還有橋!

  我們家鄉的橋說起來那可多去了,有北關大橋,遊覽橋,彩虹橋等等。

  這麼多橋中我最喜歡遊覽橋,它位於美麗的須江公園的門口位置。這座遊覽橋可是我的最愛,為什麼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早上,當太陽徐徐升起時,一群老人正在遊覽橋上,他們拿着劍,拿着扇子,穿着一身漂亮的衣服。在那裡神氣的舞劍,在那裡神氣的跳舞。

  下午,遊覽橋就是一個孩子的樂園,孩子們玩耍的玩耍,放風箏的放風箏。你追我趕,開心極了!

  晚上,淡淡的月光把遊覽橋下的水照得閃閃發光,橋上的路燈把路面。把遊覽橋照得格外亮堂。遊覽橋顯得格外寂靜。不一會兒,遊覽橋上來了幾對情侶。又過了一會兒,橋上來了更多的人。大多數都是情侶。這些情侶們手拉手,肩靠肩,在橋上談心。多浪漫啊!不一會兒,來了兩個 “民間藝人”。他們其中一個拉二胡,一個唱歌。引來了許多圍觀的人,聽眾們聽了都叫好。一陣陣歌聲傳出江濱公園,引來了更多的人。

  這就是我熱愛的遊覽橋!

  解放路小學五(四)班

  謝雨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