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語文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語文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語文老師是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她高高的鼻子,頭髮長長的,都到腰間了。她很有學問,什麼知識,都知道,我們可敬佩她了。她高興的時候總是一臉親切的笑容,可是,她生氣的時候我不敢看,只是低頭看地板。我想:我身為班長,以後一定要管好班紀律,帶領全班同學用工學習,讓老師天天都笑着給我們上課。

   老師的手呀,就像高超雕塑家,靈巧、神奇,百行名家。我讚美老師的手啊。

   老師啊,您的身影不是地在我眼前浮現,您的聲音在我們的耳邊迴響,您的言行都印在我腦海里。

   老師啊老師,您的生命是一團火,您的生活是一首歌,您的事業是一首詩。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彩,每一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一個五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語文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語文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