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20100101)冬日的陽光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101)冬日的陽光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夏日的陽光猛烈,春日的陽光明媚,秋日的陽光清爽,冬日的陽光溫暖。我最喜歡冬日的陽光,冬日的陽光不僅融化了寒冷的冰雪,而且還讓能溫暖人心。

  今天雖然已經是寒冷的冬日,但是卻沒有寒風猙獰的面孔,反而有太陽迷人的笑臉。太陽出現在天空的一角,它散發著溫暖而又耀眼的光芒。暖融融的陽光融化了寒冷的冰雪,讓白茫茫的世界變得生機勃勃。儘管現在已經是寒冷的冬日:嫩綠的小草變成了枯黃的乾草,婀娜的柳樹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榦,嬌嫩的迎春花早已凋謝……可是暖融融的陽光彌補了這些缺憾,讓這沒有生機的景物煥發出了生機勃勃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20100101)冬日的陽光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101)冬日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