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句《讀書筆記》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讀書筆記》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幾個字使我想起了一個成語《笨鳥先飛》。 

  記得,那是小學二、三年級的時候,我的語文成績差得不得了,每天一到上語文課,我就直打瞌睡,有的同學看到了就直搖頭,也有的同學好言相勸磨破了嘴,到最後還是灰心地走了,就連教過我的語文老師都說我無藥可救了,因為我的語文水平太差了,所以一上語文課,老師從來就不會提問我,我也從不主動舉手回答問題,久而久之,我就養成習慣性地一上語文就打瞌睡。 

  直到有一天,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去出差了,來了一位代課老師,眼看好似溫柔,像似從不發脾氣的人似的。頭一天感覺平凡,接着第二、三天的語文課,這位老師就不斷的提問我,有時發問時,使我措手不及,而有時使我當眾丟臉,直到第四天,這位老師又對我發問,問的我啞口無言,這時,我又惱又怒的衝著這位老師說:“我的天呀!求求您高抬貴手放了我吧!別再拿我來開刀了,我是有自知之明的,我也知道我是塊爛泥…… ”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 

  突然,這位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這位同學可千萬不能這樣想,上語文課時,手要拿起筆記,而且要多讀課外書,請記住4個字哦!《讀書筆記》也要記住千萬不能這麼的鄙視自己哦……要有自信心,請在記住《讀書筆記》”叮鈴鈴,放學了。老師的那句話一直在我的腦海里徘徊着…… 

  啊!今天是最後一天了,這位老師特地對我說了一個成語:“笨鳥先飛,這位同學你的學習雖差,但不是永遠的差,只要你現在要比學習好的同學更加加倍的努力,才能有收穫。 

  自從那以後,我每個星期固定看一本課外書和將把一些好的詞語記下來,沒多久,教我的語文老師都對我另眼相看,慢慢地,我的語文成績不只提高,就連作文也提高了許多…… 

  所以,同學們,讀書筆記看似簡單,但它會讓你受益匪淺的哦! 

  就是這一句《讀書筆記》改變了我。

您正在瀏覽: 一句《讀書筆記》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讀書筆記》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