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你,家鄉的竹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家鄉的竹樓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王宜凱

  學校:福建省南平市順昌縣仁壽桂溪小學

  我的家鄉在桂溪,那裡是一個偏僻的鄉村

  晨起,站在自家的陽台上,放眼遠望,是一片片竹樓。清晨的陽光薄薄的照在竹樓上,晨霧還未褪盡,竹樓上陽光點點,雲氣氤氳,連片的翠竹蒼蒼茫茫的,氣勢浩瀚。竹,冬天長筍,春天拔節,夏季翠綠,秋天挺立。一棵竹就這樣完成了它的成長,於是,竹樓里,老簧新竹,就泛起的深深淺淺的綠色,在風中搖曳它的美麗。

  我愛到家鄉的竹樓中去,感受自然的博大與美麗。青青翠竹,根根挺立,英姿颯爽。它們盤根錯節的向遠處蔓延,又挺直枝幹的向天空生長,一枝枝、一竿竿,芊芊茫茫的,凝聚成了無邊無際的遙遠的綠。我的家鄉就在這綠色的包圍之中。晴好的天氣,你若上到山的高處,看這芊芊茫茫的綠色,會受到震撼,竹樓以它獨特的生命和美麗讓我們敬畏與讚歎。

  我愛你家鄉的竹樓!

  指導老師:丁秀珠

  一年級:我是丁秀珠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家鄉的竹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家鄉的竹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