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對未來的自己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未來的自己說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對未來的自己說。 

  阿君: 

  你在未來過得好嗎?還常常惦記着我嗎?我現在好想你哦,好想看看你長什麼樣,但是,歲月不肯。 

  小阿君,不,應該是大阿君了。 

  你現在幸福嗎? 

  你現在改變了嗎?你是不是還像我一樣貪玩、遊手好閒呢?如果是,那麼你這些年都在幹些什麼呢?你念的書呢?你的夢想呢?趁現在還只有18歲,趕緊努力吧,還有希望。 

  就當我求你忘記過去某些人給你的傷害,重新開始吧。失去了他們,你不等於失去了一切。你要學會忘記,學會撒手,同時你也要學會堅強。你懂嗎?如果不懂,就慢慢耐心的去理解吧,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對你說的。 

  阿君,你是一個重感情孩子,我知道。但是既然他們把你拋棄了,你幹嘛還要惦記着他們了。你以為自己就那麼差嗎?怎麼可能,你不差,差的是他們,不是你。你還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等。生活其實很美好,你不能一天到晚沉浸在傷心之中,要去體驗生活。你現在去體驗,就會明白社會給了你太多,他們帶走的,只是一小部分。 

  有句話說的好,上帝給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給你開一扇窗。你要好好運用大地給你開的那一扇窗,他可能是通往成功的窗戶,也可能是其他的窗戶,這是一扇什麼窗戶,是由你自己決定的。 

  親愛的阿君。我多希望能看見成功的你,自豪的你。 

  我多麼希望能實現在個願望啊。所以我們都要努力啊,我們都有點懶,為了以後能夠少做些事,少做些工作,找到很輕鬆的工作。所以,我們就得現在努力,現在的時間,總比以後的時間少得多。 

  你的身上,寄託的我的希望,寄託着我的夢,寄託着我的未來與宿命。將來的我,是我自己塑造的,而我的以後,卻是你才能完成的。 

  有我才有你,有你才能有以後。 

  有現在的我,才有將來的你,有將來的你,才會有我們的以後。 

  都說2012世界會滅亡,但是我說不。因為我渴望見到你,就算世界會滅亡,我也要堅強的活下去。更何況現在只是那麼渺小的一件事情,我沒有必要放在心裡,這純粹是因為你。 

  我那麼渴望見到你,你應該不會辜負我吧,我希望我看見的你是耀眼的,是光彩奪目的。 

  阿君。你聽見了嗎?你聽見了我對你說的話了嗎?如果你聽見了,就一定要實現我對你的期望。 

  阿君。我們未來再見。 

  你的過去。 

  小阿君。 

  2011-3-2

您正在瀏覽: 對未來的自己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未來的自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