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書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書包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就到了2030年,我已經是一個發明家了,我發明了一款新書包。

  這款高級書包有3個不同的按鈕,如果你寫完了作業,按一下有作業本標誌的按鈕在把寫玩的作業放進去,它內部有智能芯片,改好后它還會手把手的教你錯了的題。在你上學的時候不想走的話你只要按遊戲有翅膀標誌的按鈕,書包上就會長不翅膀,控制方向只要在腦子裡想就可以了。這種書包最有價值的功能要數它的自衛系統了。當你遇到壞人時,不要驚慌,不要害怕,按下黑色的按鈕。這時鋼筆筆尖的小蓋子就會自動打開,一顆麻醉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射出,壞人根本就來不及躲開。麻醉彈擊中壞人後,壞人就會昏倒在地。十幾分鐘后等他醒過來,警察早就給他戴上手銬了。厲害吧!!!

  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就一定可以發明出這樣的書包。湖南郴州資興市資興市第二完全小學一年級:可可boy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書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