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四> 標籤: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歸來作文 歸來吧作文

  “怎麼會這樣,莫名其妙地中了毒?墜子,你快去請大夫!金伯,再找幾個丫鬟來!”歐陽元正對金伯吩咐到,他此時此刻竟想起了雲百笙生前對他所說的話……他看了看床上躺着的女孩,目光暗了下去。

  ”丞相,小姐她是中了毒,不過這毒小的就沒有那麼大的本事了。”一個老中醫對歐陽元正說。”這世上還有能讓你無法可解的毒?”很明顯,歐陽元正不大相信這個老中醫,人稱“醫聖”。

  “這……還請丞相恕在下無能。”老大夫繼續說到。

  “你走吧……”歐陽元正緩聲說到。

  “老爺,門口來了一個道士,說是可以解小姐所中之毒,您看是否叫他進來一試?”

  “丞相不必麻煩了,楚某這算是不請自來了!”從外面傳來了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歐陽元正走出房間一看,便愣住了:“你是……連雲道長??”歐陽元正愣愣地開口,原來當年連雲道長是歐陽元正的救命恩人。“貧道得知小姐身中奇毒,特此前來為小姐診治,望丞相不嫌棄才是吶!”楚連雲可是地說到,滿臉和藹,給人一種想要親近的感覺。

  “大師何出此言,小女可以讓您親自出手診治,乃是三生有幸吶,我怎麼會嫌棄呢?”歐陽元正立馬高興地說,身子一側,微微擺了一個“請進”的姿勢,連雲道長便會意,點了點頭,提步走向歐陽青青的房間。

  把了脈之後,連雲道長走到歐陽元正身前,緩緩開口:“丞相,大小姐所中之毒是我國境外的一種毒,此毒之解法只有在貧道觀中的藏書閣有記載,而且此毒的藥引只有在我連雲山上生長,所以在下想把小姐帶到觀中,為小姐解毒,時間……無法預測,因為此毒發作的時間無任何規律可循,必須時時刻刻有所防範,且解法異常複雜,不知丞相您意下如何?”

  歐陽元正臉上表情複雜,精明的眼神似乎已經決定了,便開口:“既然大師這樣說了,我就將小女託付給您了,還怕日後小女有所叨擾。那就要麻煩大師了!”…

  “這是貧道給小姐的葯,可暫時壓制毒性,明日一早就可以醒來,此毒不宜拖延太長時間,後天一早就讓小姐啟程來我連雲觀吧,貧道先回去為小姐打點一下,告辭!”連雲道長從隨身攜帶的布兜里掏出一瓶藥丸交到了歐陽元正的手中后便要告辭離開,歐陽元正和金伯跟着送他出了丞相府大門……

 一年級:雨落墨香社

您正在瀏覽: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年等待,千金歸來<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