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姑娘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來了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來了

  春姑娘來了

  今天,爸爸帶我到特立公園去玩,陽光照在我們的身上真是舒服極了。爸爸讓我看看公園裡和平常有什麼不同。我這裡瞧一瞧,那裡望一望,哦, 真的呀,怎麼好多樹上都開了五顏六色的花啊?爸爸告訴我那個粉紅的叫桃花,白色的叫李花,有各種顏色很大很大一朵的是杜鵑花,還有很多爸爸也不知道名字的野花。

  “快看快看啦,爸爸,地上的小草什麼時候探出了小小腦袋,小樹怎麼都換上了新的綠衣服,樹上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小鳥在唱歌啊?還有還有天上怎麼有那麼多的風箏咧?”爸爸笑着說這都是因為春姑娘來了,她要把大地媽媽裝扮得漂漂亮亮的。爸爸問我:“知不知道一些描寫春天的成語呢?”我說:“我知道,有萬物復蘇、柳綠花紅、鶯歌燕舞、鳥語花香、百鳥爭鳴、百花齊放、陽光明媚。”我還想起了老師教給我們的兩首詩不正好是描寫春姑娘的嗎:“草長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兒童散學歸來早,忙趁東風放紙鳶。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爸爸誇獎我背得非常的好,他還告訴我一年之季在於春,做什麼事情都要趁早開始,從春天開始,不要浪費美好的時光。

  春姑娘來了,她是我們一年的希望,是我們的好朋友,我也要趁早好好的學習,多學本領,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作者:萬永健(長沙縣實驗小學一年級一班  七歲)

  指導老師:鍾奕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