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父親節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的禮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天是父親節。為了這一天,我從六月開始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在日曆上畫個圈圈,媽媽問我為什麼,我沒有告訴她,因為,我怕她知道會告訴爸爸我的小秘密。

父親節的早上,我早早起床。打開冰箱,拿出火腿和雞蛋,我要給爸爸做一頓豐盛的早餐。首先,我要煎荷包蛋。雖然,之前有在書上看過無數次,怎麼做,但是我還是有點心虛,畢竟是第一次做。

拿出平底鍋,然後倒點油,開火,然後看到油有點沸騰的時候,我開始把雞蛋打下去。看到一面金黃以後開始翻到另外一面。然後過了大概一分鐘,就煎好了,但是,我並不滿意,因為蛋黃都流出來了。一點也沒有媽媽的風範。

接着我就要煎一下火腿了。這個好像簡單很多,只要把火腿切成兩半,然後 放到鍋裡面就行了,但是看媽媽好像很容易切的樣子,到自己的時候,火腿卻一直左邊右邊的。最終我還是切好了。只是有些不太好看。

看看手錶,剛好8 點,我的懶爸爸懶媽媽還沒有起床。我跑到他們卧室門口,偷偷的看了一下,還睡的正香呢。我爬到爸爸媽媽床上,親了一下爸爸,親了一下媽媽。告訴他們,我早餐準備好了。爸爸媽媽很驚訝的誇我。我告訴爸爸,節日快樂 。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