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就可以發明一種叫“2009抗震救災地震儀”的儀器,這樣就能救出那些為地震所受災難的人們,讓那些不再遭受災難所帶來的不幸。那我們就先說說這台儀器長什麼樣吧。 

  它那雙明亮的眼睛就像一塊無暇的翡翠,無比透明;它那雙長長的耳朵活像一對兔子耳,甚至是輕微的聲音它也能聽得見;它那雙靈巧的雙手就像一根繩子,能隨意地伸長伸短;它那雙長長的腳就像一雙筆直筆直的木棍…… 

  不僅如此,它的作用還是很大的。當地震來襲時,你只要按一下地震儀身上的紅色按鈕,地震儀的雙手就會平舉,外面就會形成一個保護膜,這個保護膜就會把地震反彈回去。當地震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的時候,你只要按一下它的那個綠色按鈕,他就會把保護膜收起來。 

  怎麼樣,我的“2009抗震救災地震儀”是不是很有效呢? 

  作者:潘瑞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