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沒有一個人誇獎過他,甚至有人說他一無是處。在學習上他也是最差的,在老師和家長的訓斥下,他度過了整個小學。

  畢業時,大家心裡都是陽光燦爛的春天,而他心裡卻是寒風刺骨、雪花飛舞的隆冬,因為它缺少自信的陽光來滋潤它的心田。

  畢業典禮過後,在回家的路上,原來晴朗的日子裡下起了濃霧,前方什麼也看不清,周圍也模模糊糊的。想回學校,可後面一樣一片大霧。正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走來了一個面無生氣的小男孩,冷冰冰的說:“這就是你的內心世界。”

  “我的內心世界?”他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是啊,現在的你不知道你從前幹了什麼,也不知道你以後該幹什麼,更不知道你現在該幹什麼。你認為自己沒有優點,你錯了,其實你有很多優點,不信你順着那條小路走下去。”這時,濃霧消失了,冰一般的小男孩也跟着消失了。與此同時,出現了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

  小男孩很害怕,很想回家。可是雙腿卻不聽使喚了,不由自主地向那條小路走了過去。剛走沒一會它就發現了一群人圍在那嘰嘰喳喳的討論着,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他走過去看了看。原來是一隻老貓爬在樹上,用兇惡的目光看着一隻從巢里掉出來的小鳥。在小鳥意識到危險的時候,老貓離他只有咫尺之遙了,小鳥可憐巴巴的叫着,這叫聲不由得觸發了人們的同情心。小男孩的心裡突然萌發了一個念頭:我一定要保住這個小生命,我要去救它。

  於是,他向離弓的箭一樣跑到樹下,又閃電一般爬上樹去,趕走了老貓,救了小鳥。他心裡覺得自己只是幹了一件小事,卻受到持續不斷的掌聲和讚揚。他心裡開心極了,這是他第一次受到讚揚。

  回到家裡,他度過了充實的假期,假期過後他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他想把落下的功課補上,於是他努力着。

  十幾年過去了,他已經是一個事業有成的大人了,而且是快樂的大人。在回家探望父母的路上,走到了十幾年前曾遇到小男孩的那條路,小男孩又出現了,還是那麼高,那麼瘦,不同的是他從面無朝氣的小男孩變成了活潑、開朗、可愛的小男孩。

  “還認識我嗎?不管你認不認識我,但你明白了你是最棒的。不!”小男孩立刻改道:“應該是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沒錯,但你是誰呢?”他說。

  “是你心靈深處的人。”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都是最棒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