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學了彈電子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了彈電子琴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彈電子琴

  我真高興,因為我終於學會了彈電子琴。 

  記起當初剛學電子琴的時候,我把歌譜翻開,放在架子上,就用一個手指彈了起來。因為既不熟悉歌譜,又不熟悉鍵盤,每次彈的時候就會看一眼歌譜,再看一眼鍵盤,害得每次都手忙腳亂的,老是把第一個音彈成第二個音,把高音彈成了低音。 

  爸爸說:“先要記住一條歌譜,再去彈。現在你用一個手指彈,等你熟悉了,就要學會用10個手指彈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儘力先用一隻手去彈。可是,一隻手彈並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容易,感覺到自己的手好像被人施了魔法似的,根本不聽使喚,總是手指不能準確地放到相應的每個鍵上,當然也總是彈不出動聽的音樂了。這可把我給氣壞了,就在我準備放棄的時候,又有一個念頭出現在了我的腦海里,如果我放棄,那我再也沒有特長了,唉!還是不放棄吧,只不過要認真學了!想到這裡,我又伸出了右手,照着歌譜上的曲子彈了起來,沒想到,剛彈了一兩個小節,我就掌握了技巧,我真是高興極了。又把歌譜從第一頁翻到了第四頁。於是,就又把這條曲子彈了一遍。雖然我彈得不那麼流暢,但是我把曲子彈得非常動聽。 

  現在,我再也不是一隻手彈了,而是兩隻手彈。當然,我還要繼續努力,勤奮練習,彈出更加優美動聽的曲子。 

  一年級六班馮璐

您正在瀏覽: 我學了彈電子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了彈電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