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哥哥,他有時給我帶來歡樂,有時給我帶來煩惱,那時我真恨不得揍扁他。

  他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當做完作業,我們就一起看電視,讀書。玩遊戲。我走在哪他跟在哪,就像我的大尾巴一樣,甩也甩不掉。

  比如上一次,我們去公園玩蹦蹦床,我玩膩了,就去玩氣包。誰知當我到達那時,哥哥竟像跟屁蟲一樣也來到了氣包上。

  我絞盡腦汁想擺脫他,可他是我的尾巴呀,怎麼可以割掉呢?沒有他,我的生活可就寂寞了。

  有時我還沒起床,他就會在我耳邊大聲嚷嚷:“大懶蟲,快起床!”這時我就會狠狠罵他一頓,誰讓他驚醒了我的好夢呢!有時他還冤枉我,惡人先告狀呢。明明是他先打我,他卻說我先打他,媽媽也會信以為真,都怪我平時總愛打他。這時媽媽就會打我,而她卻在一旁幸災樂禍偷笑呢。此時的我就會氣得火冒三丈,兩眼直冒火,恨不得痛打他一頓。

  我的哥哥就是一個這樣讓我既愛又恨的一個人。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