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這次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目標是擔任班體育委員。

  我叫xxx大家都知道,體育委員當然是要負責班裡的體育事務,包括做操、上體育課等等;另外,尤其要在體育方面能起模範、表率作用。也許在你的眼裡體育運動並不那麼重要,其實適當的體育運動不僅能夠鍛煉強健的身體,還能夠培養人們的意志力。我愛體育,所以我競選體育委員。我自信,因為我健康。我健康,因為我愛體育。我愛體育,因為我愛健康,所以我運動!因此,我覺得擔任體育委員的同學必須具備以下幾點素質:一、自己要具有良好的體育條件,取得過優秀的體育成績;二、要有強烈的責任感,熱心為班集體做貢獻,熱心幫助有困難的同學;三、要嗓門大,我覺得我自己就具備上述要求,是一個很合格的體育委員人選。因為我每學期的體育成績都非常優秀;因此,我覺得我是班裡最合適的領操員。而且我還曾經當過一個學期的體育委員,在這個職位上積累了一定的經驗。假如我能夠當選,我一定會更加努力。請大家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寶貴的一票吧!謝謝!

 一年級:微光渲染

您正在瀏覽: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體育委員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