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為了夢,一起奮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一起奮鬥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一盞檯燈,輕輕撥開黑夜的面紗;一間小屋,安靜的只有筆尖的"沙沙,沙沙"我坐在窗前,提筆輕嘆往事,流年啊流年,再美的你只是曇花一現……

  一堂美術課上,一位婀娜多姿的老師,正仔細的給同學們講解畫人物所要注意的細節,我正全神貫注的聽着,心裡也開始勾勒出一副美麗的人物畫,突然間卻遭到襲擊,原來又是誰在傳紙條,本着助人為樂的心情,竟是象我借鉛筆,我四處查看了一翻,竟是一位身材瘦小,笑容甜美的小女生,我在紙條上回復了幾個字“一分鐘一毛前”就丟給了她。下午上課是,她竟然真的帶錢來了,15分鐘,1塊五,很天真的看着我,以為我會不好意思收,誰也沒想到,我面不改色的收進囊中。她微怔了一下,又帶着甜美的笑離開了。

  一夜,晚風輕撫着大地,把人們帶進夢鄉,大樹下,小屋裡,我坐在窗前,低頭認真的看着什麼,不一會兒,便放下紙張,開始舞文弄墨了。是下午放學時,那個女孩塞到我的書包里的,而我直到今天晚上作業時才發現,現在,我開始給她回信了。寫了一段,又把那信再看一遍,嘴角蕩漾起一絲怪異的笑容。然後隨着時間的流逝,漸漸淡去……

  不久,又收到她的信,我是很開心的給她回復,久而久之,我們便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會向我傾訴煩惱,會給我說一些她家裡的事,每一次,我會靜靜傾聽,她也會為我排除煩惱,而我們之間卻有一個約定,無論世事變遷,我們的友誼永遠不變,而友誼永遠也只是友誼。因此,我們之間的友誼隨時間的增長而增長,也隨時間的流逝而流逝!

  某一天,她來到班上,雙眼微紅,顯然心情不太好,而我,同樣一人靜靜的望着窗外……某日,某些傳言介入我們之間,而那傳言的散播者,竟然是我?流言蜚語漫天飛,可我卻一點抗拒的力量都沒有。深秋了,窗外落葉其實也是一道風景啊,多美啊,為何內心空虛的,原來是缺少了看風景的心情……我鼓起了勇氣,打算和她化解這不該有的事,我顫抖的在紙上寫下:為什麼……你不信任我?而她很乾脆的回答了我:不是我不信任你,而是外面那些流言蜚語超出了我對你的信任。我怔了,原來我們的友誼連一絲抗擊流言蜚語的力量都沒有……

  或許,我們曾經後悔過,但是誰也沒有向誰說過什麼?我們形同路人,我們擦肩而過,我們互不相識。或許曾經誰會望着誰的背景獃獃出神,目光互雜不定,而誰也沒有發現。一日,我聽到了你已經戀愛的消息,表面若無其事,內心卻是怔了一下,祝福你了……

  那期期末考,我為了那咫尺天涯的夢而努力,為自己定下了一個幾乎不可能的目標,而我很努力的想要實現它。考試那天,我很意外我們竟然在同一考場,或許我發現了,當我埋頭苦幹的時候,有一個眼神飄過來,我很自然的對她笑了笑,到現在我不明白我當時為什麼會有那樣的舉動,可能往往的不經意,就會發生許多改變吧。

  我們和好了,誰也沒有說什麼,即使不能回到當初,而我們都可以前進,正象她說的,我們要前進!

  前進吧,為了那些咫尺天涯的夢奮鬥。一年級:冰憶飄雪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一起奮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一起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