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去外婆家,一走上車,煙霧迷茫,真難受,於是,我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問售票員阿姨,什麼時候才回到,阿姨說,到了她會叫我,於是,我進入了夢鄉,過了30幾分鐘,我醒來,感覺這不是外婆家,我就問售票員阿姨:“阿姨,這是哪啊?”“哦,對不起啊,小妹妹,我忘了叫你,我看你睡覺睡得那麼香,所以我不好意思叫你起來!那你自己現在去汽車站買票回去吧?”“我……我……我沒錢了”我失望的說。“來,小妹妹,我這又錢,走,阿姨帶你去買票!”於是,她牽起我的手,走向汽車站,到了售票員那,阿姨說:“小陳,給我來張車票!”“去哪裡的?”售票員叔叔問,我說:去松溪!”“好的”,於是,阿姨拿起了56元,我心裡一下冰冷了,到了松溪,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我的媽媽,媽媽說:“我們不能白讓那個阿姨付錢,以後,你在哪裡再見到那個阿姨,我們要把錢還給她,懂嗎?”“恩”。過了幾天,我偶然又見到了那個阿姨,原始,我把錢還給了她。…………

   謝謝你,阿姨!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難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