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偉大的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黨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偉大的黨 

  黑龍江大興安嶺圖強 趙宏川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我們現在的美好幸福生活。黨給予了我們一切,我們每天都生活在黨的懷抱里,我們每個人的成長都滲透着黨的無微不至的關心和關懷。 

  偉大的黨高度重視教育工作,能從娃娃抓起,對教育不斷改革,尤其制定的九年義務教育讓家境不好的孩子也能上起學,小學教育階段全部免費。讓父母不在為孩子的學費而發愁。而且學校的教學水平也不斷提高,以前老師講課只是在一塊黑板上說教,讓學生感到很抽象,可現在各學校每個教室里都安裝上了多媒體,只要學生想查閱,很輕鬆自如地在多媒體上面 “一搜”,就會很直觀的呈現在學生的面前,讓學生對教學很感興趣,使本來乏味的教學方式變得非常有趣兒好玩,達到了寓教於樂的目的。 

  黨的溫暖無處不在,大愛無邊,像1987年震驚中外的大興安嶺森林大火燒毀了我們的綠色家園,是偉大的黨及時為我們送來溫暖,為我們建起了整齊房屋和高樓大廈,最近幾年我們的黨為了加快經濟發展,制定了加快發展的西部大開發、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加快社會主義新林區建設的等一系列加快發展的惠民政策,我們的家鄉圖強,以前的道路都是土路,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給人們出行帶來諸多不便,通過藉助西部大開發、加快社會主義新林區建設的鼓勵政策,圖強小鎮現在道路平整寬闊,五光十色的路燈也亮了,人們的文化生活也活躍、豐富了。從2010年開始我們的黨為了改善人們居住環境,實施了棚戶區改造工程,一座座筆直的高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讓我們都住進了舒適而又溫暖的樓房。 

  看到這一樁樁一件件喜人的巨大變化,充分說明了我們黨的政策好,黨是為人民服務的,相信在黨的正確領導下,我的家鄉會越來越好,我們的國家也會成為新世紀的強國。黨的萬丈光芒將永遠普照着我們祖國的每一個地方,帶領我們不斷走向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