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生活每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生活每一天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每個人的生活都是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我喜歡我的生活、因為生活告訴我……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堅強、堅強面對生活的每一次挫折,堅強迎接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戰。沒有必要因落葉而悲秋,也沒有必要因一次挫折而放棄抗爭,因為一花凋零荒蕪不了整個春天,一次挫折荒廢不了整個人生。學會堅強、學會抗爭。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愛,愛你的父母,愛你的老師,愛你的朋友,愛你身邊所有的人。於此同時,你也會得到許多的關心,許多的愛護,許多的祝福。讓愛走進我的生活,讓愛使我們的生活變的多姿多彩。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樂觀,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呈現出無限生機,只有樂觀才能使生活多彩。小草並沒有被暴雨的侵襲所嚇倒;魚兒並沒有因為海水的衝擊而流浪;雲兒也並沒有狂風的肆虐而消散,因為它們懂得用樂觀去面對生活。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珍惜、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微笑,,珍惜身邊的每一次幸福。因為宴席總要散,微笑總要斷,我們要學會珍惜,不要讓遺憾常與我們相伴。

  生活告訴我,他需要感動,為一件好事而感動,為一本好書而感動,為一本好書而感動,為一個好人而感動。讓我們在感動中生活,在感動中成長!

  一年級:闞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生活每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生活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