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十萬個為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十萬個為什麼》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知不知道為什麼人要喝水?你又知不知道為什麼母雞會下蛋?知不知道為什麼蜜蜂要在花叢中采蜜?知不知道為什麼太陽從東方升起?這些疑問都可以從《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找到答案。

  《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內容很豐富,就像一位智慧老人和一位朋友在幫我們解決難題,讓我們明白許多的道理。

  《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還有一個好處呢!它的文章描寫得很生動,很形象,又讓人很容易明白。只要打開一頁,就好像走進知識的大門,如果看完這一頁,我就會忍不住繼續往後翻,於是,我就明白了很多的知識與道理。

  同學們,你們要是有什麼困難和不理解的問題,都可以來《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尋找答案哦!我相信這本書一定會幫到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十萬個為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十萬個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