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前世的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的約定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輪 回 

  今生終於找到了你, 

  在一次次的輪迴中, 

  苦苦追尋了你五百年。 

  希望你能記起以前的山盟海誓, 

  希望你能記起以前的點點滴滴。 

  我願用我全部的力量, 

  去喚醒你前世的記憶, 

  今生絕不再錯過。 

  明朝正德4年,在一座空空的寺院里有位年輕的女孩站在佛前獃獃的想着心事,也可能是在求佛、許願。眼神是那麼的空洞,臉色是那麼慘白,表情是那麼的悲哀…… 

  還記得那年,女孩跟隨着父母來到這座寺院上香許願,由於女孩生性貪玩便一個人悄悄的跑到了寺院的池塘邊,看着池塘里滿目的荷花,女孩情不自禁的把手伸了出去,忽然腳下一滑眼看就要掉進池塘里,這時就感覺背後有人拉住了她,並用力把她拉了上去。等女孩站定后才看清楚眼前站着一個跟她年齡相仿的男孩,男孩濃眉大眼,非常的漂亮。但是表情卻怪怪的,瞪着大大的眼睛對她直嚷嚷:“唉,你想找死啊!不知道這有多危險嗎?還好有我在……”女孩本來就被嚇着了,再被他一吼就害怕的大哭了起來。這下男孩也被女孩嚇着了,他可沒想到會把女孩給弄哭,只是想嚇唬她一下而已,因此趕忙跑過來想盡各種辦法安慰女孩……就這樣女孩和男孩相識了。過後又發現原來雙方的父母本來就是舊友,於是兩家人就走的更近了,男孩和女孩也在經常的走動中互生好感情不自禁的相戀了。可是忽然有一天男孩跑來對女孩說他要去徵兵,讓女孩一定要等他回來。女孩聽后非常的傷心,但是不管女孩心裡是多麼的不舍,是多麼的不願意,最後還是讓他走了。一年又一年,女孩就這樣一直等着男孩的歸期。可是等了好幾年也不見男孩回來,本來還有書信來往,可是後來就音信全無了。所有的人都跟女孩說不要等了,男孩一定戰死沙場。女孩不相信,他不相信男孩會這樣丟下她。 一天半夜,女孩被雷聲驚醒。忽然她看見窗外站着一個人影,是男孩。他一個人傻傻的站在窗外看着她。女孩問他為什麼不進來,男孩只是默默的搖了搖頭,說他以後再也不能陪在她身邊照顧她了,讓她好好的照顧自己,並約定不管多少次的輪迴都要找到對方再續前緣。女孩不相信她聽到的一切衝過去想拉住男孩的手,但是男孩是那麼的飄渺,一轉眼就消失了。女孩傷心的哭了好久好久,在心裡下定了決心,不管男孩在哪兒,來世她一定要找到他,一定要死也在一起。過了不久,女孩由於思念男孩傷心過度,鬱鬱而終。本來女孩應該馬上到冥界投胎轉世的,可是她怕忘了男孩的模樣和他們的約定怎麼也不願喝孟婆湯,冥帝知道后不得不答應她投胎后先保存少許的記憶,找到男孩才能恢復前世的全部記憶。 

  就這樣女孩在一次又一次的輪迴中,不停的找尋着男孩。終於在幾個世紀后的今天找到了男孩,女孩用盡全部的力量想激起男孩前世的記憶,可是男孩卻怎麼也想不起她。男孩這時已經變成了別人的丈夫,經常會問女孩:“為什麼一定要讓我記起前世的記憶?”女孩忍住傷心說:“我只想讓你知道這是我倆的前世約定。” 

  其實,再見男孩看他生活的那麼快樂,女孩心裡也很開心,並不想傷害他。在找尋男孩的幾個世紀里,女孩也已經慢慢的把身體里對男孩的這種思念、慾望、衝動都磨滅掉了,找尋男孩更多的是想了結自己的一個前世約定。

您正在瀏覽: 前世的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