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90后的青春暢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青春暢想_1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百花盛放的季節里,一群帶着天真笑容的孩子們嬉笑打鬧着,活力四射;驕陽似火的季節里他(她)們熾熱而熱情,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秋風習習的季節里,他(她)們帶着一份責任成長着;白雪皚皚的季節里,他(她)們對任何事情都不輕言放棄。——這就是90后。 

  “我的青春我做主。”這句話也許是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我們嚮往着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小天地。青春朝氣蓬勃,五彩繽紛,我們流連在着其中,希望自己的小小願望不被看透,希望活出自己的另一種風采。有時候 ,我們在不經意間成了一個“叛逆”的人 ,但叛逆是每個人成長過程中都曾經過的,我們開始尋找自我…… 

  90后,也許有點兒無拘無束;有點兒任性;也許難以捉摸;也許喜歡撒嬌;也許長不大……但不管是怎麼樣的90后,卻始終是一無二,善良的。 

  90后,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他們把我們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摔壞;揣在懷裡,怕丟。父母將自己的希望寄托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有時覺得喘不過氣來。學習對我們來說是一把雙刃劍,我們從中學到許許多多的只是。但是學習的負擔讓我們開始反抗,父母將學習當成了對我們人格,品質,以及對我們未來的評價。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開始由了“競爭”這一個陌生詞,我們開始學着勇敢面對成績單,不管是甜,是酸,是辣,我們都學會坦然面對。我們會開始蛻變,成為一隻美麗動人的蝴蝶。我們會帶着一份責任張開我們的羽翼在祖國大地上飛翔。 

  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屬於我們90后的時代已經來臨,我們是祖國未來的主人翁。我們就像是一根幼苗,正接受着園丁及雨露的辛勤滋潤,我們要在自己的天地里活出精彩來!毛主席曾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究底是你們的。”20世紀,是70后的世紀,是80后的世紀,而21世紀是我們大顯身手的時刻。 

  許多80后都說,90后是孤僻的,抗挫折能力較差,顧及他人感受較少, 敏感而又多少有些自私,不能堅持。是這樣嘛?不是,其實我們也在慢慢成長。 

  那是初一下冊的一場比賽 ,學校舉行了一場履帶戰車的比賽。當我們踏進比賽會場時,我們的腳底突然像被灌了鉛似的,腳步十分沉重。當比賽的哨聲吹響時,比賽拉開了帷幕。我們手忙腳亂地把報紙鋪好,然後連忙用膠布粘貼起來。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的心情也變得煩躁。抬頭一看,發現有的班級已經快要完成了。我們也不甘示弱地加快速度,很快完成了。我們小心翼翼地邁出每一腳步,但是沒有多久的時間報紙破掉了,我們趕緊補好缺口。這樣子的情況接二連三地發生。我們都失去了信心, 想要放棄。突然,在一陣加油聲中隱約傳出了“六班加油,六班加油……”的聲音。是啊,同學們還沒有放棄,我們也不能輕言放棄!我們又重新打起精神,堅持走到最後。 最終我們的比賽成績差強人意。但是我們贏了!我們贏了自己! 雖然這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但證明了90后也可以持之以恆! 

  我們是90后,有時叛逆,有時任性,但這些始終會過去;我是90后,由太多的壓力,但請相信,我正學着接受;我是90后,所以我心中的信念是:我的青春我做主!我會笑着面對人生的每一刻!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青春暢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青春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