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每一次滑旱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次滑旱冰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滑旱冰 

   吃了晚飯,我和媽媽來到了廣場。這兒的人可真多呀!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看噴泉、有的在滑旱冰......我看到別人在滑旱冰就和媽媽說:“我也想買一雙滑旱冰的鞋子,和他們一起學習滑旱冰。”媽媽同意了。

   我們來到店裡,我挑了一雙藍色的旱冰鞋,還有護膝和頭盔。媽媽在店裡就把我全副武裝起來,我覺得自己像一名小戰士。在媽媽的攙扶下,我站了起來,小心翼翼地一步一步向“戰場”走去。

   開始,媽媽怕我摔倒,就扶着我在廣場上繞了一圈,媽媽相信我會了,就把手鬆開了,我站在那時兩腿發軟,怎麼也不敢邁開步子。我感覺到周圍的人多地看着我,害怕他們來嘲笑我,就鼓足了勇氣,晃晃悠悠地向前滑去。“咚”的一聲,我一不小心,摔了個仰面朝天,我手腳並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了起來。這時一位素不相識的姐姐走了過來,扶着我的肩膀說:“別急,滑旱冰要注意姿勢,雙腳要成八字,身子要微微向前傾斜,保持身體的平衡。”聽了姐姐的話,我又開始練習,摔倒了,用力地爬起來,就這樣反反覆復地滑,最後我終於學會了滑旱冰。

   通過這次滑旱冰,我的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耐心,有毅力。

您正在瀏覽: 每一次滑旱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次滑旱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