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感悟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春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感 悟 春 天 

  浙江省青田縣湖邊學校初一汪耀 

  我走在一條幽靜的小路上,我被霧氣包圍着,並且覺得絲絲涼意,但一點不減我賞景的雅興。 

  過了不久,霧氣漸漸退去一些,景物明朗了很多。我的眼睛忽然一亮,原來不遠處一朵小花正衝著我笑呢,我於是走近細細觀賞,這多美的白梅花呀,全身花白,有含苞欲放的,有爭奇鬥豔的。其中一朵花兒好像在對我說:“你好!我很高興認識你,我們做個朋友吧!”我覺得好感動。 

  “唧唧,唧唧”樹上的鳥兒引開了我的視線,它們一蹦一跳地,從這樹的枝頭跳到那樹的枝尾,似乎在歡迎我,“早上好,早上好。” 

  我欣賞着這周圍的一切,我覺得我自己太幸福了,我為我自己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而感到高興。

您正在瀏覽: 感悟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