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和煦的陽光柔和的撒在大地上,我漫步在花間小路上,品味我們這群青春少年演繹的青春故事! 

  “快,快抓牌,一會下課了,再這麼慢就下場,打個撲克這麼慢”“快出牌Q‘K’A”突然門口望風的同學大喊“老大(班主任)來了”我們急忙用桌布蓋上撲克,再隨便拿一本放在中間,一群人圍在一起看似在討論問題,實際我們都不知道在幹什麼!老大來了伸頭一看滿意的點點頭便走了,我們目送着老大離開直到看不到老大就立即那出“作案”工具繼續“作案” 

  青春的我們喜歡跟老師捉迷藏 

  記的初一時在數學老師那裡補課,老師說“這次中考的數學題挺難”我立即接道“有這麼英明的數學老師這都不是事”老師笑罵道“你個混小子,就是嘴甜”我裝作很無辜的樣子說“沒辦法老師我教就學嘍”數學老師反駁說“你要是聽我的你早就滿點了,好樣不學,哼”看着老師耍孩子脾氣,大家一陣無語。還有一次,數學老師在講題時特投入說“我的底面半徑是10cm我的高是30cm那麼我…”話還未說完就有同學大喊“是飯桶”老師一臉驚鄂。 

  青春的我們喜歡開玩笑 

  我們曾故意找同學“茬”在他(她)還未進門之前將門反瑣,任他在門外吹鬍子瞪眼,不叫哥就是開,我們因曾被“老大”用拳腳棍棒施展十八般武藝而後以老大的名義講笑話,我們曾把502膠水倒在同學椅子上任他哭爹喊娘,我們曾趁同學睡覺時將他的鞋帶系在凳子上使他哭笑不得。 

  青春的我們喜歡惡作劇 

  別看我們頑皮,我們在學習上也是當仁不讓。 

  語文課上我們感受唐風宋雨,,數學課上我們大戰XY,英語課上我們神遊國外。 

  青春的我們一起奮發努力 

  青春的我們散發著青春的活力,流露着青春的喜悅,用青春年華演繹着青春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