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兩個難忘的第一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難忘的第一次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兩個難忘的第一次

  鴻雁外語五年級

  謝佳

  人從出生的“轟轟烈烈”到最後的“偃旗息鼓”,總要有許多第一次乾的事,什麼第一次打架,第一次吃西餐,第一次上網……那可老多了去了。我其中那兩個第一次,真是記憶猶新難以忘懷呀!

  難忘第一次做飯。做飯,在大人手裡可謂輕而易舉,可為啥在我手裡就重而難舉呢?那日,媽媽不在,我的肚子是咕嚕咕嚕叫。因平時喜歡吃蛋炒飯,也見過媽媽的操作過程,於是決定親自動手實踐一次。我將此“工程”分為15個步驟——一、找雞蛋。因為我記性不大好,所以找找找,沒找着,打電話給老媽,找到了!二、打雞蛋。用輕力磕,沒咋地;用中力磕,有點縫;用大力磕,碎!三、清理灶台、衣服和臉上的雞蛋清。四、開煤氣。我開,我開,我開開開,沒打開,打電話給老媽,終於打着了。五、給手抹上紅花油,簡單處理輕微灼傷。六、倒進花生油。七、倒掉紅花油,再倒花生油,唉,一字之差。八、倒雞蛋入鍋再加飯,然後撒鹽,我撒,我撒,我撒撒撒!九、電話諮詢,鹽放多了咋辦?將就吃吧。十、炒飯。我炒,我炒,我炒炒炒,完了,糊了!十一、電話問老媽,糊巴得粘鍋上了咋辦?關煤氣。十二、水潑煤氣,不滅!十三、再打電話,怎麼關掉煤氣?十四、我擰,我擰,我擰擰擰,終於擰緊閥門。十五、吃飯。我坐在桌前,捏着鼻子把飯吃下去,然後,我吐!電話費呀!

  難忘第一次喝白酒。一年夏天,家裡來了客人,我便趁機跑到外面左飛飛右跑跑,上蹦蹦下跳跳,瘋夠了,玩膩了,回到屋裡,真乃天助我也!遇見了一瓶冰鎮礦泉水,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抓來猛灌,邊喝邊想,這水咋這大酒味呢?還有點辣,奇怪。不管那麼多,喝掉大半,真爽!五六分鐘后,有點昏,便問老爸:“那瓶水……咋喝有點迷糊呢?”哪瓶?啊?那不是礦泉水,是白酒!我的天老爺爺呀!

  這兩個難忘的第一次可把我整慘了!

您正在瀏覽: 兩個難忘的第一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