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驚險的激流勇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險的激流勇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游完泳后,我和爸爸到中山公園玩。爸爸可煩了,不停給我照相。我一邊擺姿勢給他照,一邊氣呼呼地心想:“哼,什麼時候才能玩遊藝項目呢?” 

  終於照完了相,我興高采烈跑向“激流勇進”的售票處。爸爸跟過來,說“你都玩過好幾回了,再玩有什麼意思?”我不慌不忙說:“雖然我玩了幾回激流勇進,但這都是去年的事了,我都不記得了。今天就再坐一次吧!”爸爸無可奈何地同意了。我興奮地跳到漂流船上,可是興奮過頭,一不小心踩到船的拉繩上,摔了一大跤,屁股都摔痛了。 

  漂流船開動了,鑽進了一隻大鱷魚的嘴裡。鱷魚嘴裡有很多妖怪,有的眼睛紅紅的,有的骨頭白白的,有的身上不停變顏色,還有個豹子頭上長了個雞冠,看起來樣子很可怕,就像被鱷魚嚼過,然後吞進了肚子里。我氣憤地想把鱷魚打死,可我一伸手,鱷魚洞轉眼就不見了。原來,我們的船一下穿過了鱷魚洞。 

  接着,船上了很長的橋。衝上去的時候,我感覺就像鳥叼着我們的船,斜着飛上了懸崖,又像氣球綁着我們的船,飛向高高的空中。我覺得我的心都要跳到半空中了!這時,船又從高處猛衝下來,我緊緊閉着眼想趕快睡着,可是心裡發慌,怎麼也睡不着,眼裡一個勁兒地冒眼淚,也不敢伸手擦它們。 

  船終於停下來了,我哇哇大哭:“太可怕了,差點把我嚇死了!我從今以後再也不玩激流勇進了!

您正在瀏覽: 驚險的激流勇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險的激流勇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