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蜻蜓找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蜻蜓找朋友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蜻蜓沒有朋友,她對媽媽說:“我想出去找朋友。”她離開了家。

  小蜻蜓飛啊飛,飛到了池塘邊,她看見兩隻小蝌蚪,她問小蝌蚪:“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嗎?”“我們的小弟弟走丟了,你能幫我們找一找嗎?”小蝌蚪回答。“不行不行。我還要找朋友呢!”小蜻蜓飛走了。

  小蜻蜓飛啊飛啊,飛到了一棵大樹旁。她看到了兩隻熒火蟲。她問熒火蟲:“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嗎?”“我們找不到爸爸媽媽了。你能幫我們找一找嗎?”熒火蟲說。“不行不行。我還要找朋友呢!”小蜻蜓飛走了。

  小蜻蜓飛啊飛啊,她找不到朋友。她飛到大樹下,傷心地嗚嗚哭起來。大樹爺爺問:“小蜻蜓,你怎麼啦?”小蜻蜓把剛才發生的事都告訴了大樹爺爺。大樹爺爺說:“小蜻蜓呀,你不幫助別人,別人也不願意做你的朋友呀!”小蜻蜓慚愧地低下了頭。她飛回到了池塘邊,幫小蝌蚪找到了小弟弟。她飛回到了大樹旁,幫熒火蟲找到了爸爸媽媽。小蝌蚪和熒火蟲都成了小蜻蜓的好朋友。

  後來,小蜻蜓總是幫助別人。從此,小蜻蜓也有了許多許多朋友。

  江蘇揚州高郵市實驗小學一年級:鍾媛媛

您正在瀏覽: 小蜻蜓找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蜻蜓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