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特別·日記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日記本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特別·日記本

  我的收藏櫃里,那些特別的日記本靜靜的躺着,每多一次讀到,就多一份收穫……

  ——題記

  記得是十歲的生日吧,往常,總有許多的禮物,但……這回沒有大大的蛋糕,沒有成堆的禮物,只有一些比較可口的飯菜和一些發黃的日記本,我一臉不滿:

  “媽,怎麼……”我把後半截話咽了下去,因為,媽媽知道我要說什麼。

  “軒,這是你的成長日記,現在你十歲了,可以自己記了,我把它給你。”

  媽媽一邊說,一邊把日記給我,我拿到書房去看去了,看着看着,竟有些想哭的衝動。

  2000年4月24日

  星期三

  晴

  寶寶一周歲了,雖然經常生病,但大體上還是好的,他最喜歡睡覺了,我覺得這孩子一定有用。”

  2004年3月11日

  星期六

  雨

  軒生病了,一整天沒去幼兒園,到了晚上,竟高燒到了39.5°,我嚇死了,趕快背着他去了衛生院,一路上,他安靜極了,眼睛凹下去,無聲的哭着,幸好體溫降下來了,不然,我要急死去。”

  2005年6月21日

  星期三

  晴

  軒又和浩浩打架了,我對他又打又罵,他很不服氣,但他終究還是沒有發泄出來,軒,打在兒身,疼在娘心,你能懂嗎?”

  2007年9月12日

  星期二

  雨

  軒的心情不太好,我看得出他又和同學打架了,我想,孩子大了,不能打罵了事,我對他進行了教育,他懂了,忍得一時之氣,免得百日之憂。”

  合上日記本,淚水在我的臉上肆無忌憚的狂奔,媽媽,您的良苦用心,我終於明白了!!!

  我的收藏櫃里,那些特別的日記本靜靜的躺着,每多一次讀到,就多一份收穫……

您正在瀏覽: 特別·日記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