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學的第一個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的第一個六一節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六一可有趣了,小朋友你們的六一是怎樣的呢?讓我來給你們介紹我的六一兒童。 

  5 月31日,學校為了慶祝六一兒童節,舉行了“藝術節”,每個班級都準備了一個精彩的節目,其中,我們班的節目是《瑤家兒童愛唱歌》和《我們歌唱》。 

  一到操場上,我看見舞台的牆壁上,多了一些色彩斑斕的顏色,和五顏六色的花紋,學校的里到處是一片歡笑。 

  演出開始了,我們的節目是第四個演出的。輪到我們班級的時候,我們踏着輕輕的腳步,走上舞台。以前幼兒園經常上台演出,所以現在上學上台演出時,我一點兒都不緊張。在舞台上,我們盡情地唱歌、跳舞,可開心了。 

   你們知道嗎,為了這個節目,我們可是準備了九天。每天的音樂課或放學的時候,我們都在努力練習着演出的節目。不光是我們,我們全校十九個班級,也是如此。小學的功課雖然很多,但我們還是擠出時間來練習,不像幼兒園那樣,成天不是排練,就是玩。可現在小學不一樣了,現在上小學成為了小學生,反而不是學習就是複習,為了六一,才多了一個“排練、排練再排練”。 

  其他班也表演了“小紅帽”、“唐老伯的小農場”等,可好看了。演出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三等獎,文老師對同學們說:“這個成績還算可以!” 

   而且回到教室后,還有獎勵的禮物可以吃哦! 

   今天有得表演、有得看、還有得吃,真是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學的第一個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的第一個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