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險’游烈士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險’游烈士公園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我的好朋友黃清宜坐在烈士公園的‘翻轉海盜船’上發出的尖叫......“怎麼樣?黃清宜,早說不要上來的嗎,後悔了吧!”坐在旁邊的我說。“啊——”‘翻轉海盜船’又一個驚險大轉身,還在空中翻幾個跟頭。“啊——”“啊——”坐在上面的人——除我之外,都不約而同的尖叫起來........

  好不容易我們有時間出來一趟,這次我們是下定了決心,要玩個不累不罷休!

   首先,不用猜了,是‘碰碰車’,黃清宜是主駕駛,我管理油門。真是出師不利,‘砰!’一不小心撞着別人了,還未說對不起,就被別人撞了。“糟了,我們被堵在裡面了。”剛才被我們撞的人毫不客氣地故意向我們撞來,好像要報‘一撞之仇’。

   “什麼,你要玩那個什麼‘太空漫遊’?”哦,我的天呀,這個黃清宜居然、居然要玩那個在空中倒過來倒過去的,還要在空中停幾秒,翻來覆去,速如閃電,光看就要嚇出心臟病的那個‘太空滿游’。售票處還聲明了:票價十元,內含保險費。這不擺明了會有風險嗎?哦,我的上帝,前面那個我也是迫不得已,現在又是這個.......

   但是,為了友情,為了證明我不是膽小鬼,為了今天不再有遺憾,我闖!——“放鬆!放鬆!要挺住,不能放手,等下就下來了.......我自我安慰,雖然心裡很害怕,但是我一直沒叫出來。只聽見其他人陸續的尖叫聲不斷徘徊......

   一路下來,我幾乎頭昏腦漲,迷迷糊糊地下來了。“摩天輪!”我聽了黃清宜的話,幾乎嚇壞了——向前望去,我看見一個‘科技館’,便向黃清宜說:“去科技館看看吧,我都快被你折騰瘋了,走吧!”詳細看了介紹牌后,黃清宜來了好奇心,購了票,向科技館裡面走去.......

   太陽漸漸燒紅了藍藍的天空,晚霞也快露出來了。一個下午的‘驚險’遊戲我們都累了。拖着兩條沉重的腿向回家的路走去.......我們連連不捨得離開了烈士公園。

您正在瀏覽: ‘險’游烈士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險’游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