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

【三級】芷蘭小學 邊起楠

在一節作文課上,老師對我們說:“今天我們來玩盲人摸象。”然 后 老師把遊戲規則說了一遍,我們就急不可待地開始了遊戲。

第一次當盲人的是:沈佳豪和宋妍,它們像老鷹一樣張開雙臂,搜索着教室,可就是怎麼也找不到象。盲人跑到北,象又竄到南。有的象像機靈的猴子一樣,輕鬆躲過了盲人的手;有的象躲在角落裡,一聲不吭;有的象很聰明,躲在講台下。他想,這裡最安全,沒蒙住眼睛也找不到我。盲人有的笑着心想:看你往哪兒跑!有的苦着臉,心想我怎麼也抓不到呀!有一隻倒霉的象像是中了埋伏。他看見前面一個盲人走了過來,就慢慢地退着心裡得意地想:哈哈,你是抓不到我的,誰知他的笑聲又引來了一方的盲人,那個盲人一撲,抓住了他。那隻象驚訝極了,怎麼這麼巧?前後夾擊呀!有些盲人抓到了的象眼睛咕嚕咕嚕地轉想辦法逃走,有的象躲在桌子下,不出聲生怕細心的盲人發現他,一些非常倒霉的象在一條走廊上被兩個盲人夾在中間了,他靈機一動,在中間大叫幾聲,互相撲過去,一起大聲叫到:“我抓到了!”

同學們開心地玩着,笑着,教室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評語:真是一場有趣的遊戲,看着看着,老師彷彿已到了遊戲現場描述得太精彩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活動課 暫無評論